Bbbb

【让爱回嘉】专属称呼(一)

      “你今天给我好好了解了解我们家开的茶庄是怎么一回事,别高考完了之后就一天天的闲在家里!让赵磊带着你去瑞金路的分店看看,今晚回来向我汇报学习成果!” 焉爸爸看着躺在沙发上刷b站的焉栩嘉,气就不打一处来,眼不见为净地把焉栩嘉轰走了。


       焉栩嘉倒是认命地出了门,一边走一边打了两通电话,一个是打给赵磊的,叫他带自己去瑞金路的分店学习学习。一个是打给何洛的,叫他陪自己去瑞金路的分店找点乐子。前者看在焉爸的嘱托上应了,后者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儿,一听焉少爷的语气不好,就知道瑞金路有人要倒霉了,立刻也应了。


       8月的风都带着热浪,焉栩嘉到店里的时候额角的头发已经略微湿了。有点黏腻的汗衫贴着背,加上本来被赶出门时就不爽的心情,焉栩嘉觉得自己现在很暴躁,就算是呼呼的空调风丝毫没有让焉栩嘉的心头的火气下降。焉栩嘉只好先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等赵磊和何洛过来。


       店里的员工都是知道焉栩嘉这位少爷的,是未来茶庄的继承人,也就是他们不能得罪的人。然而店里有一个人不知道焉栩嘉是谁,他就是新来的实习生赵让。


赵让在焉栩嘉进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毕竟长得这么帅气的人谁不多看两眼呢,可是赵让也就看了两眼而已,就继续旁若无人地整理茶叶了。焉栩嘉也注意到了赵让,首先赵让是新来的人,焉栩嘉对他不眼熟,其次是因为在焉栩嘉看来,赵让彻彻底底无视了他,最后,是因为赵让这个大长腿站在柜台前安安静静地弄茶叶的样子,实在是有点赏心悦目。


然而,现在焉栩嘉心情有点崩坏,他突然就想破坏眼前这美好的一幕。那么,今天就决定是他了。

“那个,对,就是你,你怎么对待顾客的态度这么差啊?”

赵让闻声看去,有点懵地指了指自己,又看着其他员工对他投来的同情的目光,只好去招待一下这个看上去脾气不太好的客人。这时候一位大姐小声地跟他说:“你小心点别惹到他,我们可得罪不起。”赵让顿了一下,还是向焉栩嘉去了。

“嗯,那个,请问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呢?”赵让小心翼翼地问道。

焉栩嘉看着眼前的人抿着嘴,眼神躲躲闪闪的样子,内心恶作剧的欲望更强烈了,心想,呦,今天也许碰到了一个可以好好逗逗的人啊。

“你看我都坐着这多久了,有人来招待一下我吗?这就是你们的服务态度?”

赵让心里都冤死了,这家店本就主打高端品牌,完全是自助式服务,况且自己是后台的后勤人员,怎么样都轮不到他来啊,怎么就点名让他来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是我们的失职。。我们可以补偿您!”

“啊,可是我已经渴了很久了,不太想接受你这个道歉呢,也许你引咎辞职,我说不定就不投诉你们了。”

赵让觉得自己的内心原本百花齐放的世界瞬间万木凋零,什么人啊,一上来就叫自己辞职,怎么不叫我以死谢罪呢。可是他牢记大姐对自己说的话,不敢对焉栩嘉有所反驳,本来就抿着的唇咬得更紧了,眼睛也直接看着脚尖,闭口不言。

焉栩嘉本来还想继续逗他,这个时候河洛和赵磊来了。赵磊一看就知道焉栩嘉又在欺负人了,连忙让赵让回去工作。赵让偷偷看了焉栩嘉一眼又瞥了瞥大姐,看见大姐对他暗示,他才松了一口气的回去。

“你看你都把人欺负成什么样了,我看他都快哭了。”何洛对焉栩嘉说道。

“你现在帮他说话了,刚刚不知道是谁在那边一直看热闹。”

“那还不是因为这个小员工太好欺负了,忍不住就看你整人了,我的天,我突然觉得我有点变态”

“那我就是那个变态了。不过他怎么这么好上钩啊,就是有点木了,我们家怎么会招这种像木头一样的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

“人家那叫乖。”赵磊忍不住插了嘴。

乖吗?是挺乖的。经了这一遭,感觉自己的心情都好了不少呢。以后要是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再来逗逗他吧。焉栩嘉心想道。

晚上焉栩嘉回去给焉爸汇报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还不错,消火功能很好。


可是过了一周,等焉栩嘉再去店里的时候,他没有看见赵让。他有点失望。

过了两周开学的时候,焉栩嘉在舞蹈社的招新处见到了赵让,还有一张赵让性感热舞的海报,焉栩嘉觉得这个人有点意思。



先发了,明天等kk看了再修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