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b

【让爱回嘉】专属称呼(二)

       其实那天在茶庄店里发生的事情,并没有给赵让带来多大的影响,他问了问其他人,知道那天来店里的是茶庄少主焉栩嘉之后,就又充满干劲地继续工作了。天真活泼的赵让同学只当是经历了一次社会的毒打,况且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他心想大不了以后都避着点这长得像个白花花馒头心里却是黑的焉少爷。

       于是赵让这几天都有点紧张地在店里,怕焉栩嘉再来找他麻烦,可是还没等到焉栩嘉的视察,刘也就叫他回学校舞蹈社帮忙了。

       赵让今年开学刚刚大二,由于出色的舞蹈功力和舞台表演让他在校园里出尽了风头,去年更是一曲《let me love you》让他一炮而红,他也理所应当地竞选上了副社长。而刘也开学大四,是舞蹈社的社长,他平常对赵让很照顾,所以赵让自然是不会拒绝他的请求,要回去帮刘也做新学期舞蹈社招新准备的。

        赵让虽然不舍这份好实习提前结束了,但是也无可奈何,加上前几天已经被赵让定义成黑心馒头的焉栩嘉,赵让一不做二不休,就辞了工作。

        另一面的焉栩嘉可就不这么想了。焉栩嘉一直以为赵让辞职是因为那天被自己吓到了,内心不是不愧疚自己的过分行为的,一想到小孩那天口不敢言的可怜劲儿,就深深感觉他耽误了一个大好少年。焉栩嘉已经从实习登记表上偷偷抄了赵让的联系方式,准备道歉来着,可是顺风顺水的焉少爷拉不下来脸,这事只好被搁置了。

         不过,没关系,他们又见面了。

         还是以学长和学弟的身份。

         焉栩嘉是没有打算进舞蹈社的,他主玩嘻哈和滑板的,来舞蹈社这里也只是想来看看被女生吹的天花乱坠的舞蹈社副社长到底是何许人也——这种故意不好好穿衣服,靠跳舞“卖肉”的男生他焉栩嘉才不屑呢。

       “你也是为了副社长来的吗?看到没,那个最高的男生,舞蹈社招新已经快被他的迷妹攻占了,你是男生,你有性别优势啊,说不定能进去。。。”焉栩嘉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就没心思再听那人说下去了。

         舞蹈社的副社长,原来是赵让啊。

        这不能怪焉栩嘉没有猜出来副社长是谁,毕竟周围人都说副社长是冰山系兼性感挂的。可是在焉栩嘉看来,赵让哪里是冰山,他明明是个小木头啊,并且木头是不会性感的。

    “学长,我要进舞蹈社。”焉栩嘉这是个陈述句。

       招新台前忙得不可开交的赵让,这才看见了焉栩嘉。“什么!他喊我学长!那他是我的学弟?不对,他是我老板啊,不对不对,我已经辞职了,不是,他怎么想进舞蹈社了?!”赵让又呆呆了。而一旁的刘也见了焉栩嘉的这出挑的身材和这脸蛋儿,立刻就两眼放光地给焉栩嘉递了报名表。

      “你,你怎么来这了?”赵让干脆就不称呼焉栩嘉了。

      “我被你性感的舞姿吸引来的啊,赵让,你可真行。”


招新活动结束的晚上,焉栩嘉又开始重新纠结起道歉这事了,就在焉栩嘉在床上转转反侧的时候,微信弹出了好友申请——海绵宝宝的头像,备注是,赵让!。

焉栩嘉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又鄙视自己干嘛那么激动地躺了下去。他过了5分种才答应——立刻答应显得我很闲而且不矜持,太晚答应吧万一赵让就不看手机了。

他刚答应,赵让立刻就发来了消息:

“或许这是你的表吗?”


下期预告?

他们约在了明天下去见面。这次见面之后赵让发现,焉栩嘉不是个实心黑的馒头,他是个夹心的——再往里瞧瞧,还是白嫩嫩的。

而焉栩嘉想着这木头或许是个会开花的。


------------------

我决定要美化焉栩嘉!嘉嘉是个好孩子!

还有!赵让和嘉嘉熟了之后,就会话多啦!

明天的见面其实还没有很多灵感,但是是他们关系缓和的重要一章!姐妹有思路的话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哈嘤嘤嘤

评论(2)

热度(28)